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感谢有你 贝昂感恩大回馈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01  


  我们常感叹现实不称心,可依然珍惜生活的赐予,我们也说工作不如意,但也感激风雨的洗礼。有些感恩默默无言,润物无声,有些感恩如同再造,大爱无疆。刚刚过去的感恩节,我们收获了很多感动,有的是一句简短的谢谢,感谢你在关键时刻的扶持,有的是一段长长的抒情,为了你曾经不遗余力的帮助。

  2011年,在经过数年的研发后,贝昂空气净化器终于问世,那时候的贝昂没有如今的知名度,也没有大品牌背书,有的只是对技术的信赖和对产品的一腔热血,即便撞得头破血流,依然有大家的支持关注。我们刚刚从实验室走入市场,满以为等待我们的会是残酷的市场竞争,没想到是大家一致的包容和鼓励!我们心怀感恩。

  2012年的雾霾到来之际,贝昂曾经一度脱销,因为没能解决产能问题,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机器迟迟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客服人员只能电话致歉,满以为会是责难与愤怒,没想到收获的却是一致的认可与谅解。也许是我们的认真与努力打动了你,也许是我们的拼搏与奋斗感染了你,我们感恩那么多素不相识的人,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和帮助!

  2014年9月21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贝昂新品牌AirdogJY300问世,作为一款在没有风机情况下CADR值达到300m³/h,,同时是行业第一台带APP智能控制的空气净化器,贝昂终于没让大家失望,依然在无后期耗材、无噪音的更优用户体验上努力,并且有所斩获!

  新品JY300无论在产品性能还是用户体验上都可以说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你们的信任和供养让贝昂得以一直走下去,无论是锦上添花还是雪中送炭,贝昂始终感恩,幸好一路上有你们!这次我们要让老客户感受到贝昂的进步,拿原来的老产品原价抵扣来换新品JY300,这是贝昂对他们当初信任的感恩回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不懈支持和肯定,成就了一匹空气净化器行业黑马,让贝昂在一众家电大牌裹挟中依然独树一帜,稳步前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