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融资城监管系统助资产包项目路演更高效透明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01  


融资城监管系统,信任合作方的理由!自资产包上线以来,园区服务中心积极参加项目路演,以广州湘达投资、东莞巨融、连云港融创、山东临沂融鑫、珠海邦德投资、阳江汇达工贸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园区服务中心驻点服务商积极组织,精心准备路演项目的资料,在资产包项目各参与方的积极配合下,发挥园区服务中心的区域服务中心作用,组织邀约网主参与项目投融资合作的研讨,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项目路演为特许服务商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身服务能力的窗口,特许服务商通过自已对项目全面深入的了解,将项目合作的优势及风险及合作重点事项等通过专业的分析研判向网主进行公开讲解,投资网主可就合作的任何疑惑进行提问。事实证明,项目路演对各参与方具有积极的作用,投资网主进一步了解了合作的项目,园区服务中心扩大了网主的服务范围,提升了服务量。据相关数据统计,参与路演的各园区服务中心的申购服务量其增速月均达30%以上。 

项目路演让信息公开透明

    实践是学习的最好途径,以特许服务商广州湘达为例,园区服务中心刚成立时,在其负责人多次带队来到融资城总部进行学习,熟悉平台服务通系统工具的使用后,每周至少组织一次项目路演,从其组织路演的过程和结果来看,使得园区服务中心的品牌宣传、服务商的专业能力提升、引荐网主数量和申购服务量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提高。据网络有关负责人透露,每天都有多个园区服务中心提出项目路演的申请,平台择优进行项目路演的开放,不断践行“合伙事业,伴我发展”的事业发展理念。

    融资城网络
有关负责人表示,融资城网络为各方提供最高端的创业平台,项目路演是特许服务商最佳的创业工具,网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优秀的园区服务中心进行项目路演,一起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为盘活中小企业的资产,帮助他们发展壮大,实现各方共赢共同努力。

     融资城网络(www.352.com),是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专业技术监管系统平台和巨量的资源平台。融资城网络独立研发的“服务通系统”,是全球首创、最为先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监管系统,具有资源发布、伙伴通讯、融资管理、投资理财、资产盘活、项目合作、资金监管、协议签署等齐全功能,平台项目公开透明,项目发布经过充分路演,可以让投资者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项目进展,广大投资者使用融资城监管系统,既可以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又可利用系统监管资金流向,充分保障投资安全。截至2014年融资城网主数量近60万,2013年平台直接投融资对接合作量超过300亿元,并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融资城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中小企业投融资信息发布平台和最快的投融资直接对接网络平台,被科技部定位为:“中国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的典范”。

    融资城经过多年稳步发展,融资包、融资盟、资产包等业务获得广大投资网主高度认可,积极申购。融资包、融资盟投资周期为6个月,具有高收益、灵活、安全的特点。资产包主要有几种模式:一是稳定加超额收益模式,投资额度较小,时间较短,收益稳定(如玉石、车辆资产包);二是稳定收益模式,每季度会有固定的租金收益(如土地、房产资产的售后返租类资产包);三是浮动型收益模式,未来收益主要取决于资产包的运营情况,运营得越好收益即越高(如影视资产包、龙王湖土地资产包)。

    积极探讨互联网金融自主创业,共同研究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敬请联络融资城网络服务中心官方服务厅:(
http://servicecenter.vip.352.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