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国投资新政出台 申请者只增不减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01  


    自11月6日起,英国投资移民的最低投资门槛从原来的100万英镑抬升至200万英镑。此次英国“涨价门”已经是近来加拿大“一刀切”、美国 “名额用磬”以及匈牙利“涨价门”之后的又一移民业内惊人消息。

    国内投资者纷纷表示不能理解接受,对移民之路茫然无措。然而,此次“涨价门”真的只是一场悲剧吗?环球移民(http://www.globevisa.com.cn/)专家表示,比起“悲剧”,更像是一场机遇! 

    为何价格涨得这么不留情面?

    一、申请人数倍增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境外获批的100万镑投资移民人数为253人,其中仅中国就有103人,占40.7%。对比2013年第一季度,中国获批的投资移民数量(47)同比增长了119.1%。在中国,投资移民到英国已经成为热门。

    二、英国并未从中获得实际利益

    英国移民咨询委员会(MAC)质疑,投资移民途径是否能够给英国人带来实际利益。根据该移民途径的规定,投资移民者主要投资国债。而MAC认为对国债的投资对英国的经济贡献不大,英国政府并不依赖此类投资来扭转财政赤字。

    伴随着投资移民人数的增加,英国移民政策存在的诚信和程序问题、移民带来的社会风险和管理成本问题、英国核心利益受影响问题日益突出,英国政府不得不调整移民政策。

    三、2015年英国大选在即

    保守党在执政初期曾经承诺,要在2015年把英国的净移民人数控制在10万人以下。然而,根据英国统计局的统计,过去的一年内,英国的净移民数量之前的175,000人增加到243,000人。眼看承诺就要落空,保守党不得不出台一些限制移民的政策,来表示在政策方面有所建树。 

 

    英国投资移民的转型势在必行!

     环球移民(http://www.globevisa.com.cn/)专家表示,英国投资移民的改变还没有完成。如果不对投资类型做出修改,仅靠目前的金融产品的投资形式,很难吸引到投资者。而且,目前英国投资移民的移民监对比其他180天的限制没有任何优势。本次改动预计只是其中的一个阶段,而这一新政策出台,预示着投资类型在将来也会有所调整。在不久的将来,英国有极大的可能开放基础建设方面的投资。 

 

     新政出台,申请只增不减!

     根据市场最新的数据显示,新政细则颁布不到20天,已经有数十位申请人递交移民申请,火爆程度有增不减!为什么投资金额翻倍了,签约的人反而越来越多呢?环球移民专家对此表示:一个的新的移民政策出台之时必定为移民申请的最佳时机,因为此时移民局的审批量最少,审理速度最快,签证下发的也最快。新政出台时递交申请必定是最佳申请时机。并且英国拥有世界顶级的优质教育体系,投资环境安全无险,200万5年之后本息返回,还可以免费享受福利。在当今移民市场中,作为唯一一个基本零成本的移民大国,英国移民势必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青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