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天通苑多只宠物狗疑遭毒杀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张静姝)怀疑自家宠物狗遭毒杀,家住天通苑西三区的马女士与邻居聊天后才发现,小区内已有多起类似事件。昨日已有爱狗人士在小区内张贴公告征集相关线索。东小口派出所确认接到报警,会尽快展开侦查。

  马女士讲述,她平时只在自家楼周边遛狗,“一直用绳子牵着,狗狗就在我的视线内,它也没有乱吃东西的习惯”,事发前晚回家时还没有异常,“凌晨三点它突然狂叫还乱窜,随后大小便失禁,等我们赶到宠物医院时,它基本上就没心跳了”。事后马女士和邻居聊天时意外发现,自家狗狗的情况并非个案,“我家楼上一只小狗,也是月初突然死了,发病情况一模一样,5号楼一家的狗狗也是这么死的,都是刚遛弯时没事儿,回家过了几个小时就发病。”

  “据大家不完全统计,9月以来至少有十几只狗狗都是这么死的,我们怀疑有人恶意投毒。”同住该小区的爱狗人士徐先生昨日在小区部分们口张贴了“征集线索”公告,“请今年因接触不明毒物引起死亡的宠物、家禽家畜饲主提供医院诊断报告及物证,留存原始证据”,并提醒居民看护自家小孩、宠物、家禽,“勿接触来路不明的物品”。

  天通西苑第四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称,近期没有居民来反映此事,不过“以前有怀疑恶意投毒宠物狗的事,后来警方介入调查,情况好转。”昨日徐先生已就此事向昌平区东小口派出所报案。记者从派出所证实,目前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北京天通苑多只宠物狗疑遭毒杀警方介入调查

  稿源:光明网

  作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