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关之琳被选为“香港经典美女” 银幕上女星的最美丽瞬间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年幼时就被许多叔叔阿姨称作“小美人”,有的戏称其为“搪瓷娃娃”。在读小学时,同学称她是班上“漂亮的小公主”。在读中学时,亦是有名的“校花”。关之琳1998年,被美国著名杂志《PEOPLE》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项香港美女票选活动中,被选为“香港经典美女”。

  为了找到意中人,她以拔出手中宝剑为誓,结果誓言被至尊宝所应。但至尊宝以为自己还爱着白晶晶而拒绝了她,紫霞为此伤心欲绝,被牛魔王所挟。至尊宝变回了孙悟空来救她,却因不能再爱而对她百般嘲讽,为了救至尊宝,她挡在牛魔王的钢叉前死去。

  在《逃学威龙2》中朱茵第一次亮相,只能用超清纯来形容,而《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这个角色更在好多人的心里留下了一滴眼泪,紫霞和至尊宝的几场对手戏,自然流畅,真情流露。

  《非诚勿扰》开播以后,好评如潮,人们再一次把目光对准了这个率真可爱的性感女神——舒淇。

  她的智慧不具有攻击性,她的身上没有那种披荆斩棘的急切。她是一位让人感到亲近的女神。

  生活中的舒淇与电影中角色非常不同,真实的舒淇有头脑,懂得把握机会珍惜快乐时光。对于她的青春无敌憨傻形象观众倒十分接受,今天的舒淇轻易窃取观众的芳心,除了拥有天赋的条件吃娱乐圈这一行饭之外,也付出过极大的努力才换取到今天的成果。不过更重要的是她清楚自己仍然是被幸运之神所眷顾。

  原标题:关之琳被选为“香港经典美女”银幕上女星的最美丽瞬间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