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范冰冰逼疯化妆师 范爷罕见私照大公开(图)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范冰冰杨幂刘亦菲处女座女星逼疯化妆师

  最近爆红的武媚娘中范爷颜值爆表,网上各种仿妆层出不从,尽管媚娘妆确实美爆天,可是日常中又不能用,还是看看平常的范爷吧。无可挑剔的精致五官中最出彩的就是浑然天成的假睫毛,大眼睛如果没有假睫毛的支撑只会无神,可是能把假睫毛贴得毫无痕迹,是把几个化妆师逼疯的成果呢?

  范冰冰杨幂刘亦菲处女座女星逼疯化妆师

  台湾天然美女张钧甯,在武媚娘中饰演徐贤妃也十分出彩。略粗一字眉加上淡妆修饰,文艺少女感马上就出来了,女星们大多喜欢更多修饰的妆容,但是有时候简单的妆容更能凸显天生的高颜值,化妆师能舍繁化简,看来也是被逼疯的成果。

  编辑:果君

  关键词:范冰冰;化妆师;杨幂;处女座;女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组图)范冰冰家世惊人揭秘金锁如何成为国际大咖

  9月16日是范冰冰34岁生日,各家媒体不仅大肆报道范冰冰庆生,更提到范冰冰家世惊人。

  2015-12-16 14:59:00

  范冰冰那些令人的惊艳瞬间

  如果细数娱乐圈贬义最多人次的女星,相信她一定能位列其中。盘点范冰冰那些令人的惊艳瞬间盘点范冰冰那些令人的惊艳瞬间盘点范冰冰那些令人的惊艳瞬间

  2015-12-16 14:40:00

  揭女星真相貌身材缺陷(图)

  柳岩在录制现场挑战各种高难度游戏,又是拉筋又是拖鞋,十分敬业,而在没有很好的完成游戏时,自己着急自责,当场流下了眼泪。

  2015-12-16 11:09:00

  原标题:范冰冰逼疯化妆师范爷罕见私照大公开(图)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