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到汉中吃魔芋豆腐、魔芋面 品三国文化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在陕南有这样一句话:到汉中必到勉县,到勉县必到魔芋宴。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诸葛魔芋宴,让我们一饱口眼之福。诸葛魔芋宴由陕西勉县锦泰实业公司投资兴建的国内唯一的一家以魔芋特色菜品为切入点,以中华民族智慧之星、历史文化名人诸葛亮为名引,以三国文化为企业文化背景的、专业经营宴会的餐饮企业。
  
  中国烹饪大师、川菜大师、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食品烹饪顾问、国内魔芋菜系开发泰斗——马杰先生亲任总监。充分挖掘魔芋“血液净化剂”、“肠胃清道夫”的保健功能,开发出了200多道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魔芋特色菜品。让人们认识魔芋、喜欢魔芋,在享受魔芋美食的同时拥有更健康的身体。
  
  诸葛魔芋宴的店面文化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科学家画院副院长、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绵州画院院长——曾英杰先生亲自策划的。

                
  诸葛魔芋宴菜品特色鲜明、味道独特、种类繁多。不仅有天下一绝、精心研制的魔芋系列菜品,还有勉县人百吃不厌的地方小吃,以及传承久远的三国名菜;内外装饰古朴典雅,具有浓郁的三国文化氛围;大厅、雅间风格各异;可为社会各届精英和社会名流提供各种规格及档次的商务宴会、庆祝宴会、迎送宴会、答谢宴会、婚礼宴会、生日宴会。是招待贵宾、商务谈判、亲朋聚会、家人团聚、喜结良缘、庆祝生日的最佳场所。
  
  魔芋主要成份葡甘露糖富含食物纤维,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对人体好处很多:清洁肠胃,帮助消化,防治消化系统疾病;降低胆固醇,防治高血压;防治肥胖,延年益寿;对防治糖尿病有好的作用。所以食用魔芋已经成为健康的代言。
  
  诸葛魔芋宴经典凉菜:冰心芋结、草船借箭、大千世界、吉祥天天红、青瓜田螺和双色鲍鱼丝。
  
  经典热菜:百花芋糕、脆皮酥、剁椒芋片、干煸鱿鱼丝、家常盐煎肉、金台粉蒸肉等。
  
  还有更多经典小吃:锦囊妙计、萝卜酥、魔芋羹、魔芋烙、魔芋三鲜面、诸葛智慧果等。
  
  诸葛魔芋宴将秉承“诸葛文化”精髓——“鞠躬尽瘁、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按照“特色化、品牌化、特许化”的经营思路,将诸葛魔芋宴打造成“特色餐饮”、“文化餐饮”、“健康餐饮”;将为丰富我国饮食文化,调整人们膳食结构,带动魔芋食品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百闻不如一见,被誉为中国魔芋产业第一人、锦泰实业董事长张富全希望大家前来汉中品三国文化、品正宗的地道的文化盛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