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柞水农业园区完成投资1.5亿元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9  


     柞水县在培育龙头企业和农村中介组织,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建立农业产业示范园,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带建设上有了突破性发展。目前各产业园区建设进展顺利,完成总投资1.5亿元。

    从县农业部门获悉,今年汇生源公司投资2300余万元,创建了汇生源高效农业示范园。园区蔬菜、花卉等作物长势良好,已实现了6000余万元的经济效益;生猪、畜禽和水产养殖有序推进,防疫工作扎实有效,养殖产业健康发展,生猪存栏1万头、出栏1.5万头,鸡存栏20万只、出栏25万只。以农产品加工为主的陕西汇生源、以核桃深加工为主的柞水亿升核桃、以生猪养殖为主的柞水农贸实业、以脱水蔬菜生产为主的陕西新田地等10户农业龙头企业正在做大做强。“十二五”期间,各农业产业园将逐步形成以设施蔬菜、无公害粮食生产、绿色有机农产品干鲜果开发、精品农产品加工、观光农业、生态林果业、水产养殖、生态畜禽养殖、苗木花卉等为特色的现代综合农业示范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