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满洲里市:规范市容环境秩序 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24  


 自满洲里市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市迅速行动,各部门积极整顿工作,逐层逐级抓落实,掀起了满洲里市整治工作的热潮并已初显成效。这是记者在11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闫敏主持召开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汇报会议上了解到的。

  会上,各区及市爱卫办、建设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我市前一阶段城市市容整体整治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巩固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改善满洲里市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位,经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目前正处在集中整治阶段,12月1日至12月31日为检查验收阶段。

  听取汇报后,闫敏对前一阶段我市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同作战、抢抓时间、加大力度、大造声势,把这项有利于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创造美好家园的好事办好,坚决打胜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攻坚战,有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闫敏还就我市清雪、物业、交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闫敏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水木清华、岚湖居、旺泉市场等地就各小区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