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标致雪铁龙全球总部统一管理销售业务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27  


        标致董事长文森特·郎博Vincent Rambaud及雪铁龙董事长Frederic Banzet将直接管理产品运营问题,而之前所负责的销售业务将由专人负责。


  自一月起,两位新任销售总监将直接由集团副总裁Jean-Marc Gales领导,前任标致质量总监Jean-Philippe Imparato将担任标致和雪铁龙欧洲区商务运营总监,前任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Yves Moulin将出任两大品牌国际运营总监职位。


  Jean-Philippe Imparato将直接负责法国销售业务,法国标致以及雪铁龙的总监将直接向他汇报。在这两个品牌所覆盖的其他市场,各个总监将向销售总监报告,而销售总监将直接向Jean-Philippe Imparato或Yves Moulin报告。


  现年45岁的Imparato于2003年到2006年期间,在东风标致管理质量监督工作;2008年到2010年间就任雪铁龙意大利区域总经理;2010年之后出任标致品牌国际运营总监。


  Yves Moulin2004年离开大众加入PSA集团,成为雪铁龙法国公司的销售总监;从2007年开始赴中国担任东风雪铁龙执行总监/商务部总经理,2011年,担任雪铁龙品牌国际运营总监。


  这是自19世纪90年代中期,两家法国汽车公司合并为一家控股公司后,改变巨大的一步。至此,标致雪铁龙已转至工程、购买以及共同平台,这都为其带来生产重组的机会。


  2009年,Jean-Marc Gales出任品牌总监,市场更加集中。几乎公司内所有员工,包括独立工作室的品牌代言人以及设计师,都受雇于标致雪铁龙公司,而不是某个品牌。


  Vincent Rambaud与Frederic Banzet似乎已出任赋予品牌身份这一关键角色。过去他们一直参与产品部门,现在被授予更大权限,可以直接负责所管理的品牌。


  当标致以及雪铁龙还是独立公司时,从基层员工到总经理,都会共享所有工作。至此,公司标语为“一家公司,两个品牌”。 首席执行官Philip Varin一贯坚持两个品牌,必须各有所长。同时,各个品牌都希望成长为业内有声望的专家,而不愿屈居第二。标致雪铁龙表示,此次重组旨在加强在各个品牌在全球都有其独立身份的策略,并精简欧洲的销售运营。


  标致雪铁龙发言人Jean-Baptiste Mounier表示:“欧洲销量停滞,而除欧洲外其他市场销量都在增长。此次销售重组希望使这种情形有所改变。”同时,他表示,经销网络仍将保持独立,没有组合的意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