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餐博会——四大主题宴世界美食节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29  


      由中国饭店协会、上海餐饮行业协会以及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联袂主办的2011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12月2日至4日将在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国际餐饮博览会参与主题餐饮企业近50家,其中近20家为“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餐饮企业。

  一直以来,“餐博会”引导了全国餐饮企业拓展餐饮消费市场和采购渠道,涵盖了从餐饮业进出口商、零售商、批发商、大型超市、百货公司、连锁企业等采购的各个领域,已成为全国餐饮业新技术、新产品、新管理、新业态的交流盛会。

  此次“餐博会”通过时尚餐饮中喜庆婚宴、商务宴、节日宴、年夜饭等四大主题演绎,引领健康、时尚、美味的餐饮潮流。同时,“光大食品节”于11月29日至12月4日举行。由于世博会期间,各国美食让许多人难以忘怀,至今垂涎三尺,此次“餐博会”的举行令广大市民有机会再次与这些美食邂逅。七宝的方糕、苏州的豆干、南翔的小笼、周庄的万三蹄、红房子的奶油小方、凯司令的栗子蛋糕、台湾的蚵仔煎、潮州的牛肉丸、澳门的蛋挞、越南的汤粉、日本的紫菜、阿根廷的葡萄酒、希腊的羊酪等,这些想想都令人欲罢不能的美味小吃到时候都将聚集在此次光大会展中心的食品节上。

  岁根年末,食品节也为正忙于准备年货的主妇们解了燃眉之急。一楼的土特产销售区有来自各地的土特产可供采购。炒货、干货、香菇、核桃、芝麻糊、奶酪等等,花色繁多,种类多样,在质量方面也颇有保障,不失为一个“一站式”的展销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