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各航空公司 800公里以上燃油附加费上调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03  


     12月5日(出票日期)起,800公里以上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由130元调整为140元,800公里(含)以下航线燃油附加费仍为70元不变。

  同时,按成人普通票价50%计价的儿童、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800公里以上航线燃油附加费收取70元,800公里(含)以下燃油附加费仍为30元。对12月5日前已出票、乘机日期为12月5日(含)后的国内客票,不补收燃油附加。12月5日前出票的国内客票,如12月5日(含)后旅客提出自愿变更,不补收燃油附加。

  截至发稿前,国航、东航、南航等大型航空公司还未宣布上调燃油附加费,但调整时间和收取标准预计与上述标准保持一致。

  今年9月以来,燃油附加费已连续三次下调,而此次上调的原因是,12月国内航空煤油价格每吨上调了376元,满足燃油费与航油价格联动新机制中,航油综合采购成本累计变化幅度超过每吨250元的调整前提条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