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空军走进校园招收飞行学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05  


      12月2日下午,在北京市第二中学,85名高三学生利用课间15分钟听取空军招飞专题宣讲。这是空军招飞局在京开展“走进校园、走近学生”活动、深度招飞宣传的第一站,标志着空军2012年在京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招飞宣传动员会现场,工作人员张贴《空军2012年招飞工作简章》,发放《空军2012年招飞宣传单》,为大家讲解空军的地位作用,飞行员选拔、培训的过程和相关待遇,并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东城区考试中心陈岩副主任从关注空天、建设国防的角度,鼓励青年学生胸怀爱国之志,勇敢报考空军飞行学员。

  据空军招飞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吸引考生,他们在北京地区向应届高中毕业生招收飞行员不受计划限制,报考学生经身体检查、政治考核以及心理选拔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一批本科线的全部录取,并优先选送到清华大学航空班学习。

  据悉,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将分4组走进19个区县的示范高中,向学生讲解招飞政策,筛选具有飞行员潜质的苗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