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气象台发布寒潮预警 局布地区降温达14℃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07  


       气象台7日清晨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2月7日08时至12月9日08时,西北地区东北部、内蒙古、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并伴有6~8℃降温,其中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东北地区南部、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0~12℃,局部降温可达12~14℃。

  气象台今晨解除大雾黄色预警: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上午华北、黄淮等地的雾自北向南快速消散,因此解除大雾黄色预警。

  但今天早晨,河北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北部和西部、山东西北部、福建西南部及云南西南部等地的局地仍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

  气象台今天早上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预计,7日20时至8日08时,受冷空气影响,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受冷空气影响,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南海中西部海域将有7~8级增大到8~9级、阵风10~11级的东北风,黄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风,南海西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