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食药监局称从未批准过壮阳类保健食品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0  


     针对部分食品和保健食品经营者声称壮阳、改善性功能等功效,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违法违规行为,食药监局9日下发通知要求严厉打击。食药监局同时提醒消费者,从来未批准过壮阳药和壮阳类及改善性功能的保健食品,消费者要理性消费,谨防受骗。

  据了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对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组织开展保健食品违法违规声称有关功能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声称壮阳类及改善性功能等功能的保健食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予以曝光,从重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吊销生产经营许可证。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部门,并配合做好调查取证工作,严禁以罚代刑、有案不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