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地震局领导看望内蒙古包头市地震工作人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01  


  自治区地震局局长包东健、副市长李秉荣参加慰问。

  赵和平一行听取了包头市地震局关于防震减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前往包头地震台地震监测中心、一机集团查看地震网络、设备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

  近年来,市地震局较好地处置了10余次有感地震,近三年为全市50多项重大建设工程进行了地震安全性评价,为30多个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的规划、选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2011年,在全国地震监测工作质量评比中,包头地震局取得形变综合第一名。

  赵和平在慰问中指出,包头市地震局在市级地震系统成绩突出,这与包头市委、市政府对地震工作的重视及地震系统广大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赵和平强调,中国大陆地震形势复杂多变,且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群众对生存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包头市地震局再接再厉,继续提升监测能力,为构建和谐包头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