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Kelly Services, Inc.设置创新办公室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05  


  Kelly Services (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ELY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ELYB)充分利用其为全球客户创造定制化劳动力解决方案所取得的成功,建立了创新办公室,用于定义新一代解决方案,从而使Kelly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创新办公室由资深外包专家Rolf Kleiner领导,负责为今天不断发展的工作场所打造劳动力解决方案的新基础。Kleiner已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新官。

  Kelly Servic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 Camden表示:“Kelly Services的成功要归功于众多的创新,包括由William Russell Kelly创建的临时服务业。其中一些最精彩的创新包括:公司是第一家为教育人员提供安置服务的主要人员安置公司,公司还是第一家通过成立外包与咨询事业部(OCG)来管理‘解决方案空间’的公司。”

  Kleiner将在Kelly Services的密歇根总部工作,负责加快创建与推出定制化劳动力解决方案的进程,并促进Kelly Services的创新文化。

  Kleiner表示:“当今工作场所的变化速度及其对工作场所与产品生命周期的影响对Kelly等服务性公司提出了诸多要求,要求我们更富创造性并能提供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解决方案。”

  关于Kelly Services, Inc.

  Kelly Servic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ELY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ELYB)是全球领先的劳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Kelly提供全套的外包和咨询服务,以及世界一流的临时、临时雇用和直接雇用方式的人员安置服务。Kelly为全球的客户服务,每年为530000多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2010年收入为50亿美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