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基于Basho Riak的对讲机应用Voxer日使用量突破10亿次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06  


  假日季节使用量的迅猛增长使得Voxer成为App Store应用商店使用量排名第一的应用。

  高可用性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Basho Technologies公司和领先的智能手机对讲机应用开发商Voxer公司今天宣布,Voxer继续被广大用户前所未有地接受和使用,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这项应用的使用量排名不断攀升,每天的使用量超过了十亿次。2011年12月间,Voxer在Apple App Store(TM)和Android Market(TM)应用商店的同类应用中使用量排名第一。Voxer应用是在开源分布式NoSQL数据库Riak基础上打造的,是针对大规模伸缩性和持续可用性设计的。

  2011年12月假日季节期间,Voxer应用的用户日增长率连创新高,这种增长从感恩节周末开始一直持续到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为了支持这种增长,运行Riak的服务器数量增加了十倍,多家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提供商为此提供了支持,包括Basho的合作伙伴Joyent公司。

  Voxer首席执行官Tom Katis表示:“随着用户发现与朋友和同事直接进行语音交流的高效性和趣味性,Voxer应用出现了迅猛增长。为了应对这种大规模使用的挑战,我们需要拥有一流的基础设施。Riak已经成为Voxer的一项重要资产,支持日使用量从数百万次到数十亿次的增长,这个增长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完成的。Basho的支持企业延伸了我们自己的技术支持范围。”

  Bash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ald J. Rippert表示:“Basho非常荣幸成为Voxer增长和成功背后的关键性因素。从加快大型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决策与沟通,到帮助家庭成员和朋友间保持密切联系,Voxer持续增长的商机是巨大的。我们期待着继续做Voxer长期、重要的合作伙伴。”

  关于Voxer

  Voxer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私人控股公司,其愿景是让语音通信获得更广泛的应用。Voxer背后的团队以前曾帮助开发Danger Sidekick和谷歌安卓平台。Voxer是一款针对智能手机的对讲机应用。你可以通过Voxer向一位或多位朋友发送即时语音消息。语音消息在你说话的同时就被以流方式实时发送出去,你的朋友既可以加入实时对话,也可以以后收听消息。

  关于Basho Technologies

  Basho Technologies是高可用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其技术用于驱动可伸缩的数据密集型互联网、移动和电子商务应用。我们的旗舰产品Riak能让客户的应用摆脱传统数据库在性能、伸缩性和可用性上的局限,同时可把存储和技术支持的总体成本降低多达80%。Basho的客户既有快速成长的互联网企业,又有财富500强大企业,他们利用Riak实现全球会话存储、汇聚大量数据用于记录、搜索和分析并管理、存储和流式传输非结构化数据。

  Riak是开源软件,下载地址:basho.com/resources/downloads 。Riak EnterpriseDS提供高级复制、服务和24/7技术支持。

  Basho Technologies位于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并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和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有区域办事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