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央视从未对外销售春晚门票,网友谨防受骗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10  


     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王菲、陈奕迅、韩庚、赵本山、宋祖英……全是大腕级明星,到现场看演出“数星星”还不乐开花?网络已经在叫卖春晚门票了,3万元一张!但这靠谱吗?而春晚剧组称,央视从未对外销售春晚门票,网友谨防受骗。

  记者咨询几家店主,售票商家表现得都很谨慎,但肯定售卖的就是2012年央视春晚直播门票。一家开价1万元的店主“郝×××”说,20日出票,“票不多就六张,现在接受预订。”当记者表示价格有点贵时,他的回应更令人发囧:“不是一万元一张,一万元是定金,三万元一张。”该店主声称也可以弄到彩排门票,价格也在一万五千元左右。另一家店主透露说,自己手头上几张春晚门票是央视内部朋友送的,“我每年都做这个生意,央视从来不对外售票,这个价格算公道了,不然你有钱也买不到。现在已经有不少人订购了。”如果确定要票,先通过支付宝付款,除夕春晚前在央视大楼附近给票。此外,像赶集网这样的网络平台上,记者也发现了“收购”、“预订”央视春晚门票的链接。预订价格两万元起跳。

  淘宝网客服解释,网站上的确有售票链接和商家信息,买家可以通过正常流程购买,但网站不能保证票据百分之百是真的。如果发现票据是假的,可以申请退款。记者致电春晚剧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网上出现任何形式预售春晚门票、彩排门票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2012年春晚官方微博发出声明称,“历届春晚从来不售票。春节临近,提醒广大观众不要轻信票贩子的欺骗行为,谨防上当受骗。”记者了解到,央视录春晚节目从来不售票盈利。节目组会邀请观众看彩排,邀请的人员包括大学生、社区民众等,而每年春晚直播现场的门票也都是赠票,观众是央视随机选出的幸运观众。一位多年采访春晚的记者说,“从来没见过春晚售票。有时候可能是赠票流到票贩子手里。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不是真票很难保证,毕竟每年门票都不一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