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今年将把改善民生 放在更加突出位置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22  


   胡锦涛主持春节团拜会温家宝讲话———
 
  中共、国务院昨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2年春节团拜会。党和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同首都各界人士20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胡锦涛主持团拜会,代表中共、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慰问,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良好的祝愿,向关心和支持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温家宝在团拜会上讲话。他指出,新的一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要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提高发展的协调性和可持续性;着力推进改革开放,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