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黑龙江通过科技和金融相结合 推动科技成果省内转化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07  


      通过科技和金融相结合,来推动科技成果省内转化、科技创新创业、科技型企业集聚发展,7日,省科技厅与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在花园邨宾馆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紧密、稳定的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关系。

  省政府副省长张建星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省科技厅与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共同建立“科技主管部门+科技投融资平台+银行”的合作模式,建设科技专营机构,结合科技创业的特点,不断推出科技金融新产品、新服务。

  据了解,合作双方将重点在以哈尔滨科技创新城为代表的科技园区建设、科研院所重大科技项目实施、创新型企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合力推进“高新科技产业集中开发区”和“科教人才强省富省工程”建设,实现科技创新大进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