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这个情人节相约学书法?两人上课一人交费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9  


     2月14日转眼即至,整个消费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了。放眼望去,商场、饭店、宾馆、花店等都洋溢起了浓厚的“情人节气息”。今年的情人节,您想好怎么过了吗?是一如既往的鲜花、巧克力、烛光晚餐,还有来点“非主流”项目?


    近日,笔者在京都书苑了解到,该机构推出了“情人节情侣书法班特惠活动”,情侣或夫妇二人同时上课,只交一人费用780元即可。活动于2月7日起至2月20日举行,活动结束恢复原价。


    情侣特惠班,每班不超过6人,一共2次课,每次课4课时,总学费780元,可以双休日上课,也可以平时白天上课。课程将由彭文利老师亲自主讲,学习实用办公、个性签名、简单题词等内容。


    彭文利老师,是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自幼研习书法屡获大奖,此后20余年临池不辍,受邀长期执教于外企服务集团、耀中国际学校、北京大学国学高研班等单位。

 
    至于学习用具,原则上由学员自备,但是也可以在京都书苑购买毛笔、画毡、练习用格纸、墨汁等。


    京都书苑地址:地坛公园西门皇城国际大厦A座A0405/A0406室;电话:010-59798856(24小时值班);QQ:754234082。报名时间:10:00至18:00(周一休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