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Poly Plant Project起诉Dan Huber和RMT International欺诈违约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6  

  PPP公司指控Dan Huber和RMT国际公司在将公司出售给PPP公司的过程中违约,并请求实际和附带损害赔偿及寻求对其实施禁令

  Marketwire 2012年2月16日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为光伏半导体企业提供生产高纯多晶硅材料所需先进工艺技术和设备的全球化供应商Poly Plant Project, Inc.(PPP)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向洛杉矶联邦地方法院提起了针对Daniel Huber公司和RMT国际公司的诉讼。

  诉讼称,在PPP公司达成收购RMT公司的协议、并向RMT公司支付50万美元以推进协议执行,且将Dan Huber和RMT公司介绍给PPP公司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之后,Dan Huber和RMT公司利用PPP公司的资金、客户关系以及商业机密等相关信息,秘密、非法地与PPP公司展开竞争。PPP公司的诉讼称,RMT公司这样做违反了双方已经达成的协议,且Dan Huber和RMT公司非法干扰了PPP公司的经济关系、欺诈了PPP公司、盗用了PPP公司的商业秘密并违反了他们对PPP公司应承担的诚信责任。PPP公司向Dan Huber和RMT公司寻求实际损害赔偿和惩罚性赔偿。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Poly Plant Project公司(PPP)向加利福尼亚中区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提起了针对RMT国际公司和Daniel Huber公司的诉讼。

  PPP公司的诉讼律师Steven Lovett表示:“这是‘恩将仇报’的典型事例。Dan Huber和RMT公司曾接近PPP公司,表示RMT公司无力支付薪资,亦不能按时偿还债务,于是与PPP公司达成了收购RMT公司的协议。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PPP公司向RMT公司支付了50万美元的首付款,而且,在Dan Huber和RMT公司以PPP公司的名义行事后,还把Dan Huber和RMT公司介绍给自己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使他们介入到自己宝贵的客户关系中。但Dan Huber和RMT公司却只考虑RMT公司的利益,背着PPP公司从PPP公司的客户那里争取业务,同时欺骗PPP公司。PPP公司十分重视此事,欲强力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PPP公司称,Dan Huber公司和RMT公司的违约行为及后续行为已经令其蒙受损失,公司将向法庭寻求实际损害赔偿和惩罚性赔偿。PPP公司还将向法庭寻求初步和永久禁令,限制Dan Huber和RMT公司及其员工的行为。PPP公司将向法庭证明Dan Huber和RMT公司的这些行为是蓄意的、令人难以忍受的、欺骗性的恶意行为,因为他们使用了PPP公司的商业机密,在将公司和公司的所有资产出售给PPP公司之后还以RMT的名义继续经营。

  关于Poly Plant Project, Inc. (PPP)

  Poly Plant Project, Inc. (PPP)是一家美国公司,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Burbank。一直以来PPP都致力于为光伏和半导体行业提供先进的、世界一流的多晶硅生产解决方案。PPP提供先进的、成熟的工艺技术、世界一流的设备系统(包括CVDR-500高效CVD还原炉)、咨询、工程、培训、项目支持和现场服务,这些都是建设、运营和优化为半导体和光伏(PV)行业生产高纯电子级多晶硅材料的工厂所不可或缺的成功要素。

  PPP的宗旨是

  “为多晶硅生产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 太阳能行业因我们而起步”

  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olyPlantProject.com 。

  联系方式: Dan Feinberg

  Poly Plant Project, Inc.

  +1-818-848-2111

  Dan.Feinberg@PolyPlantProject.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