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1280元保过注税考试 优路培训2月25日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7  


    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将于6月16、17日举行。作为目前唯一得到税务总局与人保部正式承认的税务系列职业考试,其含金量很高,拿到该证书者,可以在税务师事务所从事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工作,能依法进行涉税鉴定业务,有权出具涉税鉴证业务报告。

    不过,由于法条税种繁多、考试时间有限、题量大等原因,使得注册税务师的考试难度也很大,培训成为很多考生的选择。这不,优路教育开设了“注册税务师保过培训班”,将于2月25日在人大校区、火车南站校区开课,入学签订保过协议,不过全额退费或两年内免费重修。


    其中,单科保过面授班是1280元,网络880元;五科保过面授班是5480元,网络3980元,另外赠送同步网络课程+循环学习。在此,笔者多说一句:相比尚德1980元单科保过的收费,优路1280元每科的学费,相对实惠了一些。


    注税保过班将由来自人大、中财的特级教师上课,其中部分讲师是历年注税考试命题组的老师。培训科目共5科,分别是税法一、税法二、税务代理实务、财务与会计、税收相关法律,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每科的培训环节包括名师精讲、冲刺串讲、难点答疑、应试技巧、模考点评、考前10天点题、内部绝密押题等。


    另外,从办学资质上看,优路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指定培训机构,是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唯一合作机构,是北京百家税务事务所唯一指定培训机构。咨询电话010-523913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