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3名旅客青岛飞昆明 武汉中转误当到站打车回家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7  


  坐错公交车、下错站的事情常见,坐飞机下错了机场罕见。前晚,这一幕发生在祥鹏航空执行的青岛—武汉—昆明8L9960航班上。

  该航班从青岛起飞后,当时21时20分在武汉降落,青岛—昆明的旅客在天河机场中转区休息等待,停留15分钟。

  去昆明的旅客登机后,机场工作人员清查发现,有3名青岛—昆明的旅客不见了,四处广播也没有回应。机组清查发现三人没有托运行李,为了减少航班延误时间,决定放弃等待。21时58分,航班从天河机场起飞。

  23时40分许,3名旅客急匆匆赶到天河机场出发大厅,喊着要坐飞机回昆明。经了解,这3人从客舱出来后,误以为到了昆明,迅速出机场进了出租车,走到半路上,他们听到出租车司机口音不对,一问,才发现已快到了汉口火车站,不是到了昆明。无奈之下,三人又打的赶回机场。

  祥鹏航空公司驻天河机场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这3人是昆明人。依照规定,3人自愿走出机场,算自动放弃旅程,应自行补票,但祥鹏航空公司最终答应赠送3人3张2月26日飞机票,食宿费自理。

  昨14时,3人搭乘武汉—昆明8L9936航班前往昆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