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0-N2级日语培训1580元!新世界网校优惠大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20  


    现如今,网络远程学习已经成为备受大众欢迎的学习方式之一,就连IT这种纯技术型的课程都可以远程,外语也自然不成问题。


    近日,笔者在新世界网校了解到,日语0-N2级直达培训班,原价2800元,现在仅1580元,比业余面授班便宜了2000-3000元。


    新世界网校的N2级培训班,课程有效期是380天,学员可以在有效期内任意安排时间学习。不过,遗憾的是,只能在线听课,不能下载使用课件。


    N2培训班采用《新编日语教程》1-4册,涵盖了语能力考试2-4级的核心词汇和文法。另外,有配套练习册和内部资料。培训结束,学员可达到日语N2水平、日语J.TEST考试C/D级,掌握初中级句型,并能够用日语进行流利交流。


    该班适合以下学员:1、零起点开始学日语,或者有一定日语基础者、日语爱好者、准备赴日留学者、准备进入日企就业者、准备参加日语能力考、目标直达日语N2级水平的学员。2、业余时间不充裕,不方面参加面授,但是方便上网。


    新世界拥有420名专业的优秀师资和中外专家组成的日语教研组、日语能力考研究中心,在师资上还是可以让人放心的。另外,学员可以免费试听,感受网校培训氛围。咨询电话:40082017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