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考数学强化班420元 学而思十佳教师授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20  


    中考的脚步越来越近,如果你有弱势学科,一定要认真补课了。近日,笔者在学而思网校了解到,“中考数学模块专题强化班”已经上线,一共14讲420元,课程有效期截止到7月25日,目前已经有80位学员报名。


    该班将集中火力解决函数、代数综合、几何变换等热门专题,通过常考知识点精析、真题实战练习、经典题目精讲、难题挑战、中考必考难点精析、全国中考真题精解等环节,让学生短期内提分。


    主要辅导内容有:函数图象上点的存在性问题中的全等相似与角度、函数图象上点的存在性问题中的距离与面积、函数图象上点的存在性问题中的三角形与四边形、由图形运动产生的函数关系、代数综合、几何变换、图形变换与动手操作、全国中考真题精选讲解等。


    这个班最吸引人的是授课老师——朱韬。朱老师是学而思资深中考专家,在2009年的时候曾荣获e度社区学而思最受欢迎教师冠军,2010年获得学而思十佳优秀教师称号,2011年培养出了多位中考数学满分的学员。他讲课思路清晰,题目经典,颇受学员欢迎。


    想在中考前参加数学培训的学生,可以了解下这个班,学费便宜,师资精良,课程性价比高。咨询电话:400-610-89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