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馨而乐2012婚庆系列:来一场“漫爱”的变革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3-21  


  【导读】想赶在龙年结婚的年轻人并不在少数,家纺品牌馨而乐也看中了其中蕴藏的巨大商机。2012年,馨而乐品牌即将推出名为“唯爱一生”的婚庆系列产品。一直关注都市年轻时尚人群并以欧式为主的馨而乐品牌这次大胆启用喜庆大红为主色,年轻人能否接受馨而乐浓郁的色调作为他们的新婚家纺?优雅精细的英伦庄园文化在这个系列的产品上能否得到延续?欧式婚庆为主的馨而乐能否给市场带来变革?

  大胆突破,唯爱不变

  一直以来,馨而乐都是以温馨浪漫的风格示人,源于英伦的庄园风格让人躺在床上,闭上眼睛,仿佛置身于户外田园,微风拂面。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很多年轻人需要休息一下,感受内心的安宁,品味爱情的甘甜,享受人生的浪漫。

  馨而乐(www.xinerle.com )2012婚礼系列重回中国传统特色,以大气的中国红作为其颜色基调,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在婚房里布满“唯爱一生”的新婚家纺确实让人在回归传统的同时又颇感温馨浪漫,当然这与设计师整体设计思路分不开。

  “唯爱一生”婚庆系列产品依然是延续之前馨而乐作品一贯的风格——英伦“漫爱”文化。所谓漫爱,不是散漫,而是浪漫,不是昙花之爱,而是亘古的爱。心理学家曾说“躺在床上的人最放松,最没有防备”,从全新床上用品展示的效果来看,馨而乐确实是一位优秀的心理大师,简单的家纺产品,却能让每一个躺在床上的人都能与设计师产生心灵上的共鸣——婚姻才是爱情的真正起点。

  其实每一个想爱的女人都一个“漫爱”情节,不想爱的太快,不要爱的短暂,家的存在就是为了让繁忙的心能够小憩一下,无论门外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关上房门,享受“漫爱”的人生,过上田园自由浪漫的生活。家是浪漫的开始,也是爱的延续。

  爱是永恒的主题,浪漫本身并不奢侈,浪漫本身也并不华丽。馨而乐的这次突破,让沉溺于靡靡之音却不懂珍惜的年轻人似乎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什么才是简单而奢华的浪漫。任何人都有理由相信,在2012年,每一位想给自己的爱添上温馨浪漫一笔的年轻人都应该去馨而乐家纺看一看,感受一下爱的气息。
 

  设计师挖掘“心的声音”

  从馨而乐成立的第一天起,每一套产品都拥有一套完整的研发,设计流程。婚庆系列也不例外,家纺品牌最重要的特点就是精耕细作和大气婉约,精耕细作说的是要有一套出色的加工工艺和完整的品质保障系统,大气婉约则是说产品的风格要经过缜密的设计才能达到与客户心灵沟通的效果。

  馨而乐产品系列采用人性化设计,工艺上使用写实绣,彩绣等多种技法,古典细腻的风格使得每一款产品都是件艺术品。

  本次“唯爱一生”产品除了大红色外,还有符合小家碧玉风格的粉红配色,被套中间采用精美的绣花工艺,花卉底纹则采用棉粘与之相互呼应。整个产品的设计思路清晰完整,让新婚的夫妇感受到大气甜美的爱,矢志不渝的浪漫。

  英伦之风已经风靡全国,与过去的哈韩哈日不同,英伦庄园风格,更注重的是自身的品味和感受,这也要求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更好的把握英伦的高贵与矜持。同时,“漫爱”文化讲究的是优雅温和的贵族式的爱情,设计师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安抚每一刻渴望深爱的心。

  婚礼的新房当然应该是浪漫满屋,设计师将“漫爱”文化首次引入婚庆市场,必然会引起婚礼市场的又一次革命。一直以来,新人们的婚礼充满了形式主义,模式化的现象严重,其实,婚礼更应该“漫”下来,“漫”起来。抛弃繁文缛节,赶走快餐爱情。“漫爱”才是温馨的爱。

  高速发展,稳步向前

  婚庆市场或许早就应该来一场彻底的变革,馨而乐一季的家纺系列或许不会改变太多,但是馨而乐漫爱系列会让每一个关注生活品质的新婚爱人懂得真正的爱是浪漫的,是长久用心的,是温馨舒适的。

  在一二线城市市场已经完全打开的基础上,馨而乐在2012年借婚庆新品发布之际意欲进一步拓展二三线市场,其招商加盟热线4001881800已被众多加盟商打爆,而加盟网址www.xinerle.com日流量也不断暴涨。此外,馨而乐“最美新娘”网络评选活动http://www.fuanna.com.cn/vote2/index.asp也在火热进行中。

  成功的品牌效应已经让馨而乐的发展进入了高速化发展的轨道上。同时,馨而乐没有盲目扩容,而是找准定位,以品质赢声誉,以利润换市场,以专业得口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