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龙泉驾校全周班4790元 法培学车路考三合一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06  


    春天到了, 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想学车拿驾照的朋友也“蠢蠢欲动”,打算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选个性价比高、好约车、班车方便的驾校。前几日,龙巢网编辑为昌平、顺义周边想学车的朋友们,介绍了首丰驾校的最新学费,今天笔者为海淀、昌平附近的朋友介绍龙泉驾校的最新消息。


    龙泉驾校位于海淀区冷泉东路66号,周围有西北旺、马连洼、百望山、北清路等,聚集了一大批的北漂群体。龙泉驾校有18条班车路线,40多部班车,每周七天,无间歇无假日免费接送学员,这也使得石景山、方庄、西苑、上地环岛、魏公村、中关村、六里桥等北京市各区学员都能方便学习。


    目前,龙泉驾校训练车有桑塔纳、旗云两种,具体班型和收费如下:桑塔纳平时晚班4090元、全周晚班4490元;桑塔纳平时白天班4390元、全周白天班4790元;旗云平时晚班4090元、全周晚班4490元;旗云平时白天班4390元、全周白天班4790元。(平时是指周一到周五预约计时上课,全周是指周一到周日预约计时上课)


    这个费用相比2010年夏天涨了500元左右,比首丰驾校高出了400-600元左右。但是,让人欣慰的是,龙泉驾驶员培训报名中心不但有着自己的教练场,也有自己的考试场,这样法培学习、学车练车、桩考路考、取证拿本都可以在龙泉内部完成,避免学员的来回奔波。


    不过,从网友的评论和反馈中看出,龙泉驾校约车比较难,网上约车、电话约车难度都比较大,这点要提醒学员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龙泉驾校新网站已经上线,大家可以在网站中详细查看班型、班车、服务、教学等信息。


    龙泉驾校免费为外地学车朋友代办暂住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咨询电话:010-594361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