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电源门户“点亮”您的智慧人生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6-05  


       说起电源,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电源泛指能提供电能的装置, 因为它可以将其它形式的能转换成电能,所以我们把这种提供电能的装置叫做电源。历年以来,从2009年第八届上海国际电源展览会到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再到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电源产业暨电池工业技术展览会,电源的产业在进步,尤其是2012年移动互联网在全国市场的普及,人们开始越来越多的关注移动互联网热点,2012年政府加大了扶持全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力度,针对这样的一个大环境,北京鑫海科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意识到只是做传统企业已经不能满足企业今后的了,而移动互联网的到来未尝不是给自己企业发展的机会呢?经过广泛的市场调查后,2009年1月份正式与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总来网”合作,双方携手打造了中国电源门户(www.zgdymh.mobi),以中国电源门户作为北京鑫海科创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移动互联网的钥匙。
  十年磨一剑,十年铸辉煌。北京鑫海科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海科创)自2003年创立至今已有近10年的历史,十年来,鑫海科创员工通过集体的努力,不断拼搏向上、积极进取,先后与国内外数十家知名品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并达成合作共识,其中稳定长期的客户突破了近300家,销售业绩近千万,鑫海科创已经成为中国电源行业的知名企业和电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回顾鑫海科创这十年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新十年的美好蓝图。鑫海科创人将继续努力,与“总来网”携手同行,合作共营,赢在天下,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有了鑫海科创的经验支持,中国电源门户自上线就成为了电源行业的标杆代表,中国电源门户致力打造成为移动互联网的电源行业领军者,在“总来网”提供的双模技术前提下,不断完善网站内容那个和新闻资讯,行业快讯、行业信息、经典案例、技术支持等板块在业界内均产生了强大的反响和号召力。
  中国电源门户以其专业的访问群体定位于为电源行业,为电源相关行业企业商家和用户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电源企业发布平台,尤其依靠“总来网”(www.zonglai.com)营计划的推广和后台管理的培训,使得其成为电源行业企业首选的手机网络合作媒体。依靠中国电源门户团队的不懈努力,定会成为电源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手机行业门户网站,为中国电源产业走向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