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最新MBA招生政策讲座 五道口王府井两地举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13  


       备战2013年MBA联考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备考大军中的一员,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如何在清华北大人大等名校的提前面试中脱颖而出?选择哪个MBA院校能让MBA效果最大化?MBA联考的大纲是什么?该如何保质高效的备考?…


    如果您对2013年的MBA报考和复习存在诸多不明确,那么不要错过9月15日、9月16日在五道口、王府井举行的“2013年最新MBA招生政策讲座”,届时将有泰祺教育专业MBA备考团队疑难解答。

 

    讲座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1、海淀专场,9月15日周六下午15:30,在北京语言大学主楼教二楼201教室举行,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下车向东约500米即到。2、王府井专场,9月16日周日下午15:30,在北京财贸管理干部学院4楼405教室举行,地铁5号线东四站C口出,往回走到礼士胡同,41号礼士宾馆对面。


    “2013年最新MBA招生政策讲座”主要内容有:1、清华、北大提前面试流程及注意细节;2、高校提前面试申请材料准备技巧,提高提前面试通过率的方;3、清华、北大、人大、对外经贸等高校新招生政策;4、MBA考试大纲及其所发生的变化;5、MBA联考命题阅卷组成员解析十年MBA联考真题,介绍MBA考试规则与备考技巧;6、资深MBA联考入学咨询顾问现场答疑解惑,为您进行高校选择的诊断。


    讲座将由刘浏、刘坤习两位老师主讲。其中,刘浏是全国著名MBA咨询专家,北京泰祺学校校长,北京MBA高校招生政策资深顾问;刘坤习是北京MBA高校招生政策资深顾问,泰祺学校副校长,全国著名MBA/MPA数学辅导专家,是泰祺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


    另外,现场报名泰祺MBA联考辅导班的学员,不仅可以享受学费优惠,还可以获赠泰祺独家备考资料。预约咨询电话:010-5869817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