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世茂携手国际超模共迎中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9-24  

--2012世界模特嘉年华世茂玉锦湾魅力之夜


东情映西韵 佳丽共中秋 
  9月23日晚7点,成都猛追湾•游乐园原址,由世茂•玉锦湾举办的“2012世界模特嘉年华世茂玉锦湾魅力之夜”惊艳启幕。


 
  在这个星光璀璨的夜晚,来自十余个的12位顶级佳丽亲临现场,以精彩的才艺表演、惊艳的时尚走秀,为到场的数百位名流嘉宾奉上一席国际顶级视觉盛宴,也让中秋团聚欢乐提前绽放。
  活动当晚,世茂•玉锦湾度身定制的原创沙画表演将来宾们带入了美好的回忆,从锦江到游乐园,再到紧邻项目的两大公园、表演以沙石、光影的美妙手法,寻根童年记忆,时光流转,传递内环历经时光淬炼,依旧闪耀着令人心生向往的地段价值。当晚还有来自成都的数十位小朋友和玉锦湾的小业主们与国际超模同台演绎,为即将迎来的中秋佳节增添了浓郁的喜庆。
 

世茂骄绩 楼市榜样
  2012年,或许会成为众多房企战略走向的风水岭。在已公布的1-8月业绩的全国规模房企中,世茂集团前八月物业合约销售额由2011年同期的209亿元增至306亿元,同期涨幅到达46%,增幅排名57家规模房企第一,位列全国房企十强之列。至此,集团制定的2012年全年销售目标已提前完成。
  世茂集团西部区域的两个项目世茂•玉锦湾、世茂城更是单月完成7.5个亿的签约额,其中成都世茂•玉锦湾项目6月刚开盘,在供货不足的情况下,完成了逾6亿签约、推出房源95%的去化量,为玉锦湾项目开篇书写华丽篇章。
  洋房首度登台 全城为之惊艳 
  成都内环有多少年没出现过真正的洋房了?又能有什么地方可能生长洋房?答案只有世茂•玉锦湾。
  坐居锦江畔,拥两大城市公园,玉锦湾以超越别墅的自然资本,打造临江公园洋房,以最成都生活方式的精心淬炼,奢享私家花园的极致配置,以及原创顶跃、底跃的墅级户型,为成都内环献礼绝版的传世佳作。
 

 
  23日当晚,世茂•玉锦湾首度推出珍藏级洋房产品,一经面世,引发全场热议与追捧。这些具有前瞻性的层峰眼光,不仅看到了地段造就玉锦湾项目洋房的稀缺价值,更看到了城市中心物业稳定持续的领涨资本。可以说,市场的认可印证了世茂•玉锦湾的无限前景和产品价值。
  另外奠定本年度玉锦湾良好销售业绩基础的90—150㎡揽江天境华宅也将在10月份应市加推,同时为了回馈新老业主的大力支持,玉锦湾还将在10月份献出价值百万的家电大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