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参与动画大片制作 中影影视特效班学费2万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0-10  


       影视特效制作技术作为三维制作技术的一个分支,凭借全面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撼,如:电影《2012》开场的海啸、地震、火山喷发和摩天楼坍塌等特效;《阿凡达》中激烈的斗争场面,其逼真程度让人大开眼界。


    最近,笔者发现,中影培训基地为了给中国特效事业提供更多的专业人才,新开设了一期“影视特效制作培训班”课程,该课程将于11月26日开课,学费22000元,学期为8个月,上课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9:00-16:30,学员可免费预约试听。


    据了解,本次的“影视特效制作班”课程将由中影数字基地的米春林教授、及一线特效制作人员教学,课程内容以追求真实效果为目标,使用商业影视项目实力贯穿教学始终,高端影视特效软件、各种特效插件、Maya Mel定制开发等技术在教学中都将学到,学员在最后学习阶段,还可到中影数字制作基地进行影视特效实战项目制作。


    8个月的课程内容共分为4个阶段学习:基础训练(123课时)、基础软件(144课时)、提高阶段(516课时)、生产流程实践(63课时),基础软件:主要包含AE实践、数字图像、剪辑基础、影视工艺制作流程、立体电影技术5个板块的学习;流程实践部分:学员将被分组参与中影动画大片《悟空归来》、《李献计》等项目训练。


    据该机构相关老师介绍,学员在学完8个月课程后即可工作,中影保障学员就业,为学员提供多家就业单位,如:中影集团、及其他众多旗下合作单位。中影培训基地作为专业的影视人才培养机构,所提供的培训有:影视后期、动画、表演、影视化妆、摄影,在行业中极具影响力。


    笔者感言:1、中影开设培训课普遍学费较高,“影视特效制作班”也不例外,8个月22000元,对于经济条件不好的学员不适合学习;2、课程内容全面、详细,不过8个月是否能系统掌握需要学员认真对待;3、总的来看,这个班很值得对影视特效感兴趣的人员学习,师资强大也是一大亮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