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正骨专家黄卿港做客《影响力专访》详解黄氏整脊疗法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2  


    近日,《影响力专访》栏目组有幸邀请到黄氏整脊疗法第六代传人北京丰瑞华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黄卿港教授做客栏目组,与广大观众朋友一起分享了他对中医体会和独到见解,并详解了黄氏整脊疗法。

    黄卿港,黄氏整脊第六代传人,现为中国中科中医培训学校客座教授、中华中医药委员、中医外治分会委员、外治专家组专家委员、北京丰瑞华中医药研究院院长,从事中医正骨治疗三十多年了,医治病人上万例,在继承祖辈正骨技术基础上结合三十几年的临床经验,独创了一门对目前发病率85%以上(如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等)脊柱疗法,并依据祖传秘方研发出四类产品(1)复合乌蛇牡蛎片,有较强的抗风除湿。去瘀生新。(2)黄氏1795消痛液,对外伤,烫伤,皮肤瘙痒,口腔溃疡,糖尿病烂足,褥疮有消炎止痛作用。(3)黄氏丽容液,它是天然的绿色的纯中药的,无任何添加成分。它能紧肤,缩肤,祛皱,除眼袋。(4)黄氏养生酒。被誉为人体健康养生美酒。

    据了解,黄氏整脊疗法,起源于清嘉庆年间1795年,在福建闽南一带享有名气,是以人体解剖学、神经学、影像学为依据,以中医理论为基础而创造的一种中医外治之绝技。众所周知,脊柱是人的中枢,有31对神经分别是从脊柱的椎间孔穿出并贯穿全身,调节支配着人体的正常生理活动。脊柱是人体的第二生命线,是生命的脊梁,健康的支柱。脊柱的健康程度影响机体的健康程度,脊柱有毛病或发生病变,将会引起机体百余种疾病,因此说“脊柱健则肌体健”。黄氏整脊疗法认为:我们通常发生的头昏、头痛、肩周炎、胸闷、膝关节痛、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等是因为脊柱的某一部位发生病变、错位、压迫神经、经络不通,因而导至相对应部位的疼痛和病变。黄氏整脊疗法就是:找到对应的脊柱的病变部位,以独特的整脊正骨复位为主,配合患者的锻炼养护和调理,并辅以黄氏系列产品——黄氏1795消痛液,黄氏乌蛇牡蛎片等,以达到人体自愈康复。

    在2005年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一项调查中,脊椎病赫然出现全球最受忽视的10大卫生问题之列。脊椎病是当前困扰着许多人的,并且是不被认识的一种疾病。大家普遍都认为脊椎病就是颈肩腰腿疼痛,并不知它可引起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各科疾病。脊柱相关疾病是现代医学领域中从脊柱力学角度、脊柱及神经解剖结构出发研究脊柱与疾病关系的一门新兴的边缘学科。它不仅涉及大家所熟悉的颈、肩、背、腰、腿痛,还涉及呼吸、循环、消化、泌尿、神经、內分泌、免疫等多个系统,横跨內、外、妇、儿、神经、五官、脊柱外科、康复医学等多个学科。由脊柱病变而引发的其他內脏器官“脊柱相关性疾病”目前已知达70余种。近年脊柱相关疾病逐年呈快速上升趋势,而发病年龄呈下降趋势。20岁以上占30%以上,30岁以上占35%,40岁以上占45~50%,而50岁以上占60~75%,70岁以上占85%。因而脊柱相关疾病是危害人类健康的百病之首,是人体衰老与疾病的根源!

    今天, 做客《影响力专访》栏目组,黄卿港老师希望借助(中国网,央视网、品牌影响力网)等权威视频媒体、(网易,新浪,搜狐,腾讯等)等新闻媒体的力量,传递中医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氏整脊疗法独特功效,并将其发扬光大,给更多的脊椎患者带来希望,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影响力品牌网):http://www.cctvyx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