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张海翔七剑公众演说特训 10月26日深圳举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0-22  


   经常出席商业会议的总裁、董事长、总经理人员相信对于公众演讲并不陌生,在演讲中你是否曾出现心跳加速、词不达意、大脑一片空白等症状,面对台下如此多人,身为领导口才不好多没面子,如何才能消除公众演讲紧张的情绪呢?


    近日,笔者发现,“张翔七剑公众演说特训”将于10月26日在深圳举行,为期两天的培训,将于10月28日结课,学费为4800元/人,同时,报名时缴纳800元定金的学员,还将免费获得绝密资料,具体资料有:《情景实战公众演讲口才锦囊》、《情景实战公众演讲训练手册》、《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教材及CD光盘、口才训练资料名家操练声乐光盘CD、《与卡耐基说再见》、《会做更要会说》、《中华圣贤经》教材。


    何为张海翔七剑公众演说?说到这就不得不说下本次特训班的课程内容了,“张翔七剑公众演说特训”与其他演说培训可还不一样,很多人认为练好口才只需多看书、多听碟片、多参加口才讲座培训,其实不然,这些多数是理论教学,学员实践机会很少,本次公众演讲特训课理论学习只占30%,70%为实战训练。具体七剑魔法口才培训都包含哪七剑呢?第一剑为定心剑,防恐惧;第二剑正形剑,梳理形象;第三剑醒脑剑;第四剑提神剑;第五剑用情剑,带动演说感情;第六剑聚气剑;第七剑无有剑,达到全世界仅剩自己境界。


    除了七大魔法剑术演说方法外,张海翔自创的魔法口诀也需要学员牢记,具体口诀内容有:学习口才先定心,以道御术心门开;由外到内正形象,一身正气显神态;清晰思路条理明,水到渠成出华采;以气带场创氛围,一气呵成如江海;句句有神动四方,语言炸弹乐开怀;情到深处恸天地,身临其境显大爱;出口成章无生有,信手拈来大能耐;心想事成大舞台,用心沟通好口才!掌握了七剑魔法剑术演说方法及口诀不怕练不好口才。


    那张海翔是何许人也?据悉,张先生是一名专业的公众演讲培训师,每年演讲场次达300场以上,曾为深圳大学、北京大学、东方职业学院等知名学府做过演讲,而且,还担任数家深圳行业协会的资深讲师。有感兴趣的可以学习下,锻炼下公众演讲口才,详情可咨询4008-114-5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