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联通电信暗战iPhone 5

联通电信暗战iPhone 5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24  


 

原标题:联通电信争iPhone5首发权 代理商透露上市时间

消息2012-10-15:随着苹果iPhone 5通过工信部3C认证,不断有分析称iPhone 5即将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近日,有媒体援引中国电信内部人士的话报道称,支持CDMA 2000网络的iPhone 5已陆续到达各地的中国电信渠道仓库。

 


 

 

中国联通株洲分公司也在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称,WCDMA版本的iPhone5已经陆续到位。此前,中国联通的部门网店已开始接受iPhone 5的预订业务。

 

此外,一位接近苹果北京地区主要代理商的人士也在近期向中新网IT频道透露,iPhone 5将于一个月内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但并未透露将由哪家运营商首先引入。尽管iPhone 5已经通过了工信部3C认证,但还需要经过无线电型号核准以及电信设备入网检测,据了解,按照惯例完成办理相关手续需要20天左右的时间。

 

多方消息表明,iPhone 5上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与此同时,电信运营商对于iPhone 5的争夺也逐渐加码。 多方消息指向中国电信有望抢在其他两家运营商之前推出iPhone 5。但同样有迹象表明,最早将iPhone引入中国市场的中国联通,也有可能率先发售Phone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