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恒丰银行吕雅君:责任是品牌的灵魂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26  


   近期,恒丰银行就客户信息安全管理及互联网安全管理的防范,通过媒体宣传面向社会公众进行了普及与提醒,以减少个人财产意外的流失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纠纷;为此,笔者就“品牌与社会责任”为题,走访了恒丰银行总行办公室吕雅君主任:

     孙雨青:吕主任,近日我们恒丰银行通过媒体提醒我们广大群众:预防互联网、移动通讯、电话等诈骗行为,提高社会的安全防范意识,让我们老百姓进行了常识性的教育,我们恒丰银行为什么要做?

     吕主任:这事对我们恒丰工作来说是一种常态,我们恒丰银行是一家具有有责任心、有使命感的银行,因为,我们知道每年年底是“钓鱼网站”和电话、短信诈骗的高峰期,给我们的百姓造成了重大财产损失,同时,给社会带来了不良影响,去年底北京一市民就被骗取200多万的资金,浙江、江苏、广东等地都带来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据统计去年被诈骗金额近百亿元,数目惊人,因此,我们做为金融机构也有责任提醒广大市民,注意自己的信息管理和规范自己的行为执行,老百姓辛辛苦苦一辈子,是血汗钱、养老的钱,这种打击是她们承受不了的,安全重于防范,因此,我们作为一家金融机构也有责任、有义务及时提醒广大市民呵护好自己的财产。

    孙雨青:其他兄弟银行有做吗?你们为什么要敢为人先?

    吕主任:其他单位也有在自己的网站上做了及时提醒的,只是我们不仅在自己的网站做,同时,通过媒体宣传报道,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掌握一些规范性的安全知识预防,大家受益才重要,这是责任。

     孙雨青:这跟我们恒丰银行的品牌建设有关系吗?

     吕主任:说到品牌建设,这也算是一部分一个点吧,因为,品牌是在长期工作中的一种责任的沉淀,是一朝一夕用心做出来的。对于我们服务业来讲,责任是品牌的灵魂,服务是品牌的基础,我们恒丰银行的理念就是:恒久发展,丰润社会,“丰润社会”,这就是我们恒丰人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此次做这提醒百姓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也是我们恒丰银行对社会的一种责任。

    孙雨青:吕主任,您讲的太好了!我们恒丰银行是个有大爱、有责任的银行,不仅对我们银行的客户负责,同时,对社会也是尽心尽责,我们深信我们的恒丰会越办越好。恒久发展,丰润社会,谢谢您。(责任编辑:孙雨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