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航工业青岛前哨精密机械签约致远协同OA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29  


    近日,中航工业青岛前哨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前哨精密")成功签约致远软件,选择致远A6-m协同管理产品,作为其规范企业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的管理新工具。

中航工业青岛前哨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约致远协同OA

    中航工业青岛前哨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约致远协同OA

    青岛前哨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直属的精密工具量仪专业化制造企业, 专业化气动工具、花岗石量仪、全液压坑内钻机、纺织机械制造商,企业秉承"航空报国、强军富民"之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之理念,始终占领行业制高点。

    目前,青岛前哨精密正在快速发展。如何更好的开展适应行业特点的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模式、推动各项业务的发展成了青岛前哨精密管理者时常思考的问题,他们开始想到了用协同软件来解决。经过双方细致深入的沟通以及青岛前哨精密进行的认真的市场调查,最终选择了"协同软件第一品牌"致远协同管理软件作为其管理落地的有力工具。

    青岛前哨精密公司始终坚持以"求知、创新、实干、友爱"为前哨精神,一步一个台阶地向上攀登,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坚持优化结构,培育核心,激励人才,构建文化,力争创造改革与发展的不凡业绩。相信通过致远A6-m的鼎力相助,青岛前哨精密公司的管理水平定能稳步提升,实现高效便捷的信息化管理,助力其建成一个智力领先的现代化企业。

    关于致远软件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www.seeyon.com)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投资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远软件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余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0家成功企业、100家上市公司、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致远软件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连续八年斩获"用户满意产品、服务、单位"荣誉,荣获"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优秀企业公民"。

    关键字:中航工业青岛前哨精密机械,致远协同OA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