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石化炼油业务第三季盈利近30亿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31  


 

原标题:中国石化炼油业务第三季盈利近30亿

讯纳消息2012-10-29: 中国石化 (600028)今日公布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公司实现营收约2.02万亿元,同比增长8%;净利润约419.5亿元,同比下降30%。不过,上半年大幅亏损的炼油和化工板块在第三季度实现盈利。

 

   

 

同时,中国石化第三季度推进了非常规油气的勘探开发,并启动了涪陵示范区页岩气产能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第三季度中国石化的炼油业务板块并未发生亏损。公司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炼油业务营业利润亏损164.6亿元,而今年上半年这一业务板块营业利润累计亏损了约194.5亿元。也就是说,今年第三季度中国石化炼油业务实现了约30亿元的盈利。

 

同时,此前拖累中国石化盈利能力的化工板块也有所好转,化工板块第三季度盈利约7.95亿元,而该板块上半年亏损20亿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