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自考1月报考火热进行 人力资源本科班大PK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2  


2013年1月自考春季报考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北大、人大、外经贸、财大一月报考截止时间是12月10日,考生可得抓紧时间了。迎战2013年自考,广大考生可以自己报考自主复习,在1-2年内拿到名校学历,也可以将报考和复习统一交给自考培训机构,1年内取证。如果选择后者花费在4000-5000元左右,内含教材、培训、报考、冲刺、指导等多项服务,考生只需要交钱、上课、考试、取证即可。


北京地区自考最热门的专业是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能源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项目管理等。其中,北京大学主考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自考专业,也是就业前景非常好的专业,深受自考学生的青睐。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自考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培训班的相关信息。


尚德是教育考试院首批自考助学合格单位,其开设的自考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班,周末大班精讲面授,学费5000元(专科也是5000元),提供正版教材、绝密教辅、网络课程、免费代报考服务,上课地点在人大、北师大、崇文门、国贸,可一年取三证,北大学历证书,北大管理学学士学位、美国人力资源IPMA职业资格证书。


开能教育建校16年,是教育考试院首批自考助学示范校。其开设的人力资源自考本科班,周末上课,学费5980元(专业是5880元),提供免费在线试听、网络课程、助学到过、免费代报考、校友资源、复习资料等服务,现在抢报新班还能获得800-2000元不等的助学金资助,毕业后也是取三证。


银孚国际是北京考试院特许授权教学单位,专注自考培训。其开设的人力资源自考本科班,周末面授,学费4900元,提供全套教材、学习规划卡、阅卷专家押题串讲、小班约课补课、网络课程、免费代报考、绝密资料下载、免费重修、免费借阅图书等服务。学校总部在东土城,还有东直门、国贸、人大、公主坟校区,毕业取三证。


新思路是教育考试院指定自考助学单位,其开设大的人力资源自考本科班,周末面授,一年学费5500元左右,提供365天免费代报考、周末免费试听、网络课程、移动课堂等服务,上课地点在航天桥、崇文门、亚运村、三元桥、中关村。


北京教育人才培训中心是教委下属单位,其开设的人力资源自考本科班,周六日面授,一年学费7800元,提供免费重读、报考协助、辅导资料等服务,上课地点在航天桥和西单,毕业取三证。


以上就是尚德、开能、银孚、新思路、北京教育人才培训中心这5所培训机构的“自考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培训班”的信息,大家可以了解下各校性价比。具体报考、培训和考试细节,请详细咨询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