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正镶白旗多举措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1-24  


  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一是加强领导,组织到位。二是广泛动员,宣传到位。三是吃透政策,培训到位。四是调查摸底,工作到位。前期工作中,开展全旗参保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确保辖区内城乡居民人口总数、年龄结构、符合参保条件人数、参保情况等信息数据的真实、可靠、完整,为顺利实施录入和养老金发放两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全旗应参保农牧民39865人,其中:城镇居民8883人、农牧民30982人。已达到领取养老金待遇年龄6866人,其中:城镇居民648人、农牧民6218人。未达到退休年龄应缴费32999人,其中:城镇居民8235人、农牧民24764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