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魅力三八节 畅玩方特欢乐世界享“特权”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3-07  


     草长莺飞,阳春三月,告别了寒冷的冬季,即将迎来三八妇女节,为了给广大女性送去别样温馨与关爱,郑州方特欢乐世界http://fangte.hn8868.com)特推出“魅力三八节,女人我最大”主题活动,3月8日女性朋友游玩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将畅享诸多“特权”!

女人我最大之女士优先权

      据郑州票务网(http://www.zzpiaowu.cn)工作人员介绍,3月8日当天,郑州方特欢乐世界http://fangte.hn8868.com)将在购票窗口、检票处开设女性专用票口及通道,并开通“女性专列”观光小火车,所有入园女士优先免费乘坐。园区部分体验项目将开设女性专场,优先接待女性游客游玩体验;西部餐厅、嘟比汉堡、披萨王国将开设女性专区,为广大女性朋友营造浪漫、温馨的用餐氛围,同时各商品门店、外卖点也将优先对女性提供购物服务。

女人我最大之园区活动

     除上述诸多女士“特权”外,节日当天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游玩的女性游客凭当日单张满38元的购物小票还可免费参与抽奖,此外精彩的互动游戏都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你想把嘟比嘟妮免费抱回家,节日当天就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是属于女人的节日,一起约会春天,欢聚方特,尽情绽放美丽、放飞心情吧!这个三八节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给您最浪漫的礼物,让您彻底享受女性“特权”,让男人羡慕嫉妒恨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