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达飞财富投身移动互联网金融 信贷理财一触即发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日期:2014-04-09  


 

    每年春节前后,做水果生意的老顾总会邀约几个朋友出去吃饭,原因很简单,生意周转急需资金,老顾需要借钱。可是今年例外,老顾没有向同学借钱,自然也没有组织饭局。原来,老顾通过一款叫作达飞移动支付的手机终端解了年终资金紧缺困局。

    像老顾这样渴望通过更便捷的通道享受金融服务的人或者小微企业主越来越多,他们已经不能仅仅满足于通过互联网进行融资。P2P后起之秀达飞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飞财富")嗅到了这个市场需求,在继续原有P2P业务的同时,顺势推出移动支付业务,将P2P业务从PC端搬到了移动端。

    据了解,达飞财富曾经在去年率先在P2P行业实现了清结算账户分离,使得客户资金在交易过程中,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得以透明流转。

    今年,达飞财富又全力推出移动支付业务,为移动支付市场捧了把柴,客户只需点击手机借款端,就能轻松完成信贷或者理财。

    达飞移动支付作为业务创新的重要一步棋,达飞财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信贷模式从PC端搬到手机终端,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业务体验,客户在得到达飞财富业务授信额度的有效期间内,只要不超过授信额度的可用余额,就可以循环借款,并支持随借随还、零借整还、整借零还,达飞移动支付可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对于手机终端借款人的资质审核,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一套模式,达飞财富选择了实体店面授信的方式对有借款需求的人开通手机终端。只要经过线下资料审核和授信,客户只需登录达飞移动支付进行手机指令操作,无需再次提交审查,即可完成借贷办理,同时可以通过达飞移动支付随时还款、随时借款,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今年,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政策倾向开始明朗,互联网金融也第一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开始鼓励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央行有关负责人也明确表示,央行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要求,从方向、政策上鼓励互联网金融发展创新。

    近日,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创始人王斌表示,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的元年,2014年互联网金融会出现四大趋势,就是移动化、社交化、社会化和产业化。基于这个变化,2014年将成为移动互联网金融元年。

    从余额宝的横空出世,到各种宝、各种理财产品陆续闯入人们的视野,今年,这一趋势将呈现常态化。移动支付作为互联网领域和金融领域的革命性创新,在促进电子商务及零售市场的发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支付需求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达飞财富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达飞移动支付只是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借款和出借业务,今后,达飞财富将进一步深化移动支付业务,计划在水电煤甚至医疗等多领域发力,继续探索业务创新。

    关键字:达飞财富,达飞移动支付,移动互联网金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