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当众无底线的10大豪放女星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坛蜜 2012年11月3日,日本情色女王坛蜜在电影处女作《做我的奴隶》的首映会上,当众将黑色性感丁字裤脱下,丢向坐满男性粉丝的观众席,拿出DVD遮掩私处,此举引起轰动。

  黄榕 2012年7月,黄榕的写真集签名会在香港举行,黄榕不仅与主持人互喂香蕉,期间男粉丝上前合影时,黄榕更是为他穿上比基尼,还当场脱下自己的内裤,送给男粉丝,惹得现场一片尖叫,而黄榕却说有体味的内裤是更宝贵。

  编辑:果君

  关键词:黄榕;日本情色;裤子;宫泽理惠;陈奕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节操何在!当众脱内裤无底线的10大豪放女明星

  谁都知道内裤即底裤,底裤即底线,娱乐圈里有些明星为了吸引眼球,突破底线,在公众场合肆意脱掉脱下最后一层遮羞布,节操掉了一地,下面来看看。

  2015-11-06 09:54:00

  陈冠希旧爱黄榕酒店晒日光浴比基尼大秀美背

  10月15日,陈冠希前女友黄榕微博晒出自己的比基尼美照。照片中,她在酒店泳池旁享受日光浴,大秀好身材。黄榕曲线尽显。黄榕大秀美背。黄榕自拍。黄榕。陈冠希旧爱黄榕酒店晒日光浴大秀美背

  2015-10-16 10:59:00

  节操何在!当众脱内裤无底线的10大豪放女星

  节操何在!当众脱内裤无底线的10大豪放女星,【导读】谁都知道内裤即底裤,底裤即底线,娱乐圈里有些明星为了吸引眼球,突破底线,在公众场合肆意脱掉脱下最后一层遮羞布,节操掉了一地,下面来看看。

  2015-09-21 09:29:00

  原标题:当众无底线的10大豪放女星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