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杰伦法国搂绯闻女友逛街 间接承认新恋情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周杰伦和最嫩J女郎昆凌的恋情自今年1月就开始传出,周董一直没有承认并叫嚣“拍到照片再说”。昨日出刊的台湾娱乐周刊终于拍到周董和昆凌在法国马赛港口的搂肩背影照。而周杰伦则于昨天下午通过好友微博以调侃的口吻间接认了新恋情。

周杰伦轻搂昆凌

今年初周董被拍到出动爱车接送昆凌,但双方抵死不认,8月传出两人偕同周妈妈亲密巴黎同行,但没图没真相,甚至连回台湾都得兵分三路。虽然昆凌被拍到和周妈妈一起下飞机,可是双方依旧只认是“朋友”关系。直到搂肩背影照才让恋情正式浮上水面。对于照片的曝光,台湾媒体表示是从旅客手中获得,但周董粉丝则认为有内鬼,是周董的随行助手或者朋友流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14日下午5时许,身穿白色T恤的周董顶着33℃高温,戴着黑色毛线帽现身,正准备排队下船舱,周董突然伸出右手,轻搂走在最后面的昆凌,两人动作亲昵了一阵子,直到走出船舱口。下船后,有人认出周董身份,上前跟他攀谈,还把周董吓了一大跳。


周杰伦:下次补一张正面的

对于被拍到轻搂肩的照片一事,周董所属的杰威尔音乐依然不回应。不过2008年,周杰伦曾公布其女友的识别标准:“只要以后有拍到勾手的,除了片场,在街上勾手,很亲密那种。我就一定承认!就一定是我女友!”如今搂肩的亲密度也不亚于勾手。而周董和侯佩岑,之前也是在日本搂肩被拍到,便招了恋情。昨日下午,周杰伦终于通过好友麦烝玮(小麦)的微博回应:“要嘛拍不到,要嘛就拍到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补一张正面的给你们,哈哈,还是因为我是赌神周润发的儿子(编者注: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扮演周润发儿子)只能拍到背面。”并附上一张赌神周润发的背影照。小麦曾为周董《霍元甲》编舞,而周董则为小麦写了一首同名单曲《麦烝玮》,周杰伦今年5月就曾借小麦的微博,发表金曲奖入围七项的感想,7月底又通过这个微博告诉粉丝其外婆身体康复的消息。此次回应,周董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却大方承诺“下次补一张正面的”,也算是给了昆凌一个名分。

相差14岁无代沟 童子心周杰伦追女无敌

32岁的周董和18岁的昆凌相差14岁,相处有没有代沟?周杰伦今年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后接受采访时就已经给出了答案,他透露年龄18到20岁的女孩最适合做他的女朋友:“其实不太介意年纪,但希望能跟我一样幼稚,不要太成熟,这样才可以跟我一起玩,现在应该蛮适合18~20岁的人,因为我的心智还停留在这个年纪。”

虽然周董的好友都封口不谈周董与昆凌的恋情,但却认为两人沟通绝对没有问题,小麦说:“因为周杰伦的心境就像个小孩。”小麦透露今年生日时,被周董连整了两天当生日贺礼。8月21日晚先装不知情,约小麦打篮球,事后才转赴KTV帮他庆祝32岁生日,周董伴奏兼合唱《麦烝玮》,小麦说:“他事前都想好了,他怕被狗仔跟,有半年没唱KTV,唱歌他怕尴尬,不喜欢唱自己的歌,都唱张学友《吻别》、张宇(微博)《用心良苦》。”第二天,周董更联合妈妈一起整小麦,事先由妈妈先请小麦吃饭,接下来设局让小麦一度以为警察找上门,后来周董才拿出生日蛋糕,小麦说:“我真的以为我会去坐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