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咸阳之花翟婉婷获首届“全国中学生英语征文大赛”一等奖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由《英语学习辅导报》社举办的首届“全国中学生英语主题摄影征文大赛”于2011年8月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历时4个月,收到学生作品几百件。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认真评审,最后评出一等奖23名,二等奖51名,三等奖79名。
   来自陕西省咸阳市育才中学高二14班的翟婉婷,以《人与自然》一文喜获高二年级一等奖,这是继团炫亮中国活动电子琴全国一等奖后,获得全国又一大奖。

“咸阳之花”翟婉婷

  据悉,翟婉婷在团炫亮中国活动中,从省市选拔,到全国总决赛,都以自信、清纯、冷静的状态出现赛场,始终饱含笑容,琴声悦耳娴熟如行云流水,服装搭配又有古典之美,和咸阳古都风格相符,被众多网友力挺为“咸阳之花”,成为了新一代少年儿童的典范,彰显了自信、自强、自立、阳光的青春朝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