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二连浩特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硬件环境不断提升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24  


  近年来在市委、政府以及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硬件条件不断提升,特别是2010年该中心争取到自治区财政厅的“十五”期间扶持建设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场所设备更新资金。

  2011年该中心的硬件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此次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场所设备更新资金共计60万元,在二连市政府采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对该中心器乐设备、科技馆设备、办公设备以及美术等教学设备方面进行了更新。其中更新器乐设备包括钢琴、电子琴、架子鼓、阮、扬琴、古筝等中西乐器18万元,青少年科技馆设备23万元,电脑、复印机、无线话筒等办公设备13万元和学生美术专用桌椅、石膏像、乒乓球发球机、舞蹈把杆等教学设备6万元。至此,该中心硬件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全市广大青少年校外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