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济青高速发生30起交通事故 50余辆车碰撞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09  


       因雪后路面结冰,济青高速潍坊段东行方向8日上午12时左右发生30起交通事故,百余公里路段内有50余辆车剐蹭、碰撞,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山东省高速支队全警出动,全力疏导交通。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分成4个救援小组,分段在多个事故点展开营救。截至当天16时05分,消防官兵共救出被困人员5人,疏散群众220余人。

  另据山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通报称:本次济青多车相撞事故发生路段为青银高速63公里-176公里,多路段共发生30余起追尾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并不是很多微博转发的百辆车连环追尾。

  当天17时30分左右,记者拨打山东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高密大队办公电话,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大队民警已经全员上路执勤未归,自己不清楚事故具体情况。

  对于本次事故,有网友提出质疑:“这么大的雪,高速为何不提前封闭?”对此,山东高速相关负责人表示,11时43分交警部门已根据天气情况将高速入口关闭,但由于潍坊段在这段时间内遭遇强降雪,尚未从高速上驶离的车辆由于道路湿滑,于11时54分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目前,济南至青岛东行方向收费站因天气原因已经封闭,事故路段已经勘察完毕,事故车辆还在清理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