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学生客流初现 放假提早购票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6  


由于明年春节来得较早,许多临近毕业的学生选择提早回家。近日,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已出现部分学生客流,该站站长索利亚预计,明年元旦、春节相隔较近,春节前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相互叠加,客流会高度集中,在接下来的放假集中期,学生流将占客流主导。

  尽管春运大幕还未拉开,但已经出现了部分提前放假回家的学生客流,售票厅、候车厅随处可见正在排队购票和候车的返家学生。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候车的学生,他们来自电子信息学院,结伴回赤峰。记者问到购票是否顺畅时,一位姓林的女生说,不到5分钟就排队买到了票,感觉购票无障碍。

  据汽车站副站长张忠秀介绍,该站提前5天预售票,30人以上团体开展免费接送服务,同时为应对学生返乡潮,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将视客源情况随时增开“包车”、“加班车”。准备近期回家的学生可以拨打:6965969,查询班次和发车时间。(内蒙古新闻网李中锋 通讯员李瑞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