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伊利获“中原地区消费者最满意品牌”称号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7  


12月9日,凭借在中原地区持续不断的深耕细作,伊利集团斩获“2011中原消费者最满意品牌”称号。这项嘉奖不但是对伊利集团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伊利品牌升级开局之年交上完美答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由消费者全程参与选定。参与评选的企业需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并能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活动评委会人士表示,中原地区人口基数大,消费市场广阔,能够获得中原消费者的认可,是对获奖企业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事实上,能够获得中原地区消费者的认可,与多年来伊利在消费者需求的把握以及对于中原地区市场的深耕密不可分。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伊利每年研发的新品多达上百种,其中包括历时4年成功研制出的国内第一款破解了亚洲人“乳糖不耐症”的营养舒化奶、国内唯一一款在完整有机链下生产出来的金典有机奶、迄今为止唯一以中国母乳为标准设计的中国宝宝专属婴幼儿产品金领冠、国内第一款专门针对儿童的QQ星活性乳酸菌饮料等。值得一提的是,伊利奶粉在中国市场占有21%的占有率,其中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有率为13%。据统计,目前每6个中国宝宝中,就有一个喝伊利奶粉。

  此外,为使广大中原地区所有消费者都能够很方便购买伊利产品,伊利将销售渠道下沉到三、四线城市,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需求。评委会一致认为,伊利集团一贯坚持创新精神,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大家提供了最佳乳制品,摘得这项大奖名至实归。(内蒙古新闻网 吴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